战狼

废人一个
杂食
目前在普地逛悠,偶尔掉落苇风
进热圈是不可能进热圈的,这辈子都不可能进去的
在北极圈自娱自乐的毛团子w

突然发现一个很好笑的事情

我有一个,嗯,姑且称之为朋友

是重度抑郁症患者,这点是真的

我说实话,我理解重度抑郁症,我也不会劝她努力,劝她去克服病魔——这个真的不是容易的事,她需要帮助,需要药物

所以我做的只是陪着她,听她抱怨,然后尽量平稳她的情绪——而且随时准备帮忙寻求医疗救助

本来呢,这些事也就这么继续下去了

但是……

我也需要休息啊?

心理医生都还要其他的心理医生去辅导,你天天在我这里刷爆负能想没想过我去找谁倾诉一下?

天天在我这里想死想死的,我好好打个游戏还要去劝她

谁还有心情玩游戏啊我心态都炸了

有时候我上课告诉她晚点聊,她就极度委屈搞得好像我做错了什么一样,我也的确觉得是我错了没陪她

但是我TM后来一想我错哪里了我没义务啊

更何况我现在有对象我也很想用自己最好的一面和对象相处,结果经常发生我和对象聊天她还在那里喋喋不休,冷处理都还要说下去

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呢

所以很抱歉在这里让大家看到不好的东西,但是我还是想问一下

这种情况我该不该直接断交?说实话我考虑一方面她的确是需要抚慰,但是另一方面我的确是有点受不了她这种已经打扰了我正常生活的负能和抱怨

顺带一提她不大愿意和医生交流,我劝过很多次了

就这样……如果能提出你们的观点真是万分感谢,如果感觉打扰了心情我在这里向你们,诚挚的道歉

对不起

评论(29)
热度(4)

© 战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