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

废人一个
杂食
目前在普地逛悠,偶尔掉落苇风
进热圈是不可能进热圈的,这辈子都不可能进去的
在北极圈自娱自乐的毛团子w

【绘海姬】一篇莫名封神的帖子

大家好,这里是狼崽子

点文第一弹 @海天一色 

这里有部分妮希成分,很少就不打tag了,注意避雷

顺便出道题,无奖问答

这篇文中到底出现了多少位缪斯成员?

废话就不说了,私设有,渣文笔有,ooc有,不喜请随意喷

那么,我们开始吧

——————————————

校园论坛》灌水区

主题:看我在咖啡馆发现了什么

1L 楼主

天呐天呐天呐请大佬来鉴定一下我这是遇到真人了吗?!

(桌子下的手机偷拍的坐在窗边的金发女性.JPG)

广告

戏剧社招人!绚濑绘里大人诚邀你的加入!

2L

琴梨一下

3L

2L真是够够的了(滑稽)现在南前辈天天都在社团里抱怨论坛里到处都是她的名字

琴梨一下

4L

楼上的两位不要太过分啊哈哈哈哈哈

5L 楼主

啊啊啊啊你们不要开玩笑了啊如果是真的我现在就去告白!

6L

(愤怒)你敢!只要你敢去我就带着绘里大人后援会的妹子把你撕碎!

7L

真爱粉出现!

我很负责任的告诉你,这就是绚濑绘里大人本人。

话说楼主的问题和下面的广告真的是相得益彰2333

8L 楼主

啊啊啊我搞到真的了!真的遇到本人了我现在还在离她不到五米的桌子上喝咖啡!

9L

羡慕楼主,我什么时候才能有这个机会。

话说奇怪啊,明明平时绚濑前辈都不怎么会出现在这种场合的。

10L

啊啊啊啊啊啊我为什么非要今天赖在宿舍的床上嗷嗷嗷嗷嗷!!!(揪自己头发)

11L

哈哈哈哈哈心疼一秒楼上

楼主还在吗

12L 楼主

还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绚濑绘里大人!她在点咖啡!

她点完我一定要上去搭讪!

13L

楼主一定要冷静,绚濑绘里后援会的妹子一个个都是如狼似虎……

如果你真的去了,我会给你上香的

14L

而且绘里大人会不会理你也是另一回事,那可是出了名的冰山学生会长啊

15L 楼主

她点了三份咖啡?

怎么回事?

(陷入沉思)

16L

楼主真是个究极直男,这明显是和别人有约啊

所以放弃吧楼主

17L

话说看到这里总觉得有点无聊

你们觉得隔壁学院的那个红发后辈怎么样?

人长得漂亮,特别有气质,会弹钢琴,而且最重要的是人家是学神啊我去,医学院几乎满绩点了解一下!

说真的医学院的人这样完全可以封神

就是脾气差了点

18L

楼上画风突变?

不过医学院满绩点是真的强。在下医学狗一条

劝人学医,天打雷劈

19L

敢问楼上听没听说过劝人学法千刀万剐?

绘里大人还不是学神级别,法学院常年第一霸占者。我是说真的作为绚濑前辈的法学院后辈

我是真的TM快要背吐了

20L 楼主

你们说的对,我放弃了

21L

3G网好快啊楼主。

22L 楼主

她很明显就是在等什么人

话说我看到你们讨论的内容了,说到学神怎么能不提隔壁经济学大神园田海未?

我和她同级,绩点几乎满分,而社团的话更是射箭剑道和歌剧一个不落,简直超神

我也想多报,可惜我的大脑不允许

(啃柠檬.GIF)

23L

对对对!园田大人超帅的啊啊啊啊我死了

请射穿我的心!

(射箭的园田海未.JPG)

24L

Wow园田海未这么帅气的吗

可惜我的心里已经有了绚濑绘里大人了

(穿着朱丽叶演出服表演的绚濑绘里.JPG)

(在门外偷拍的认真办公的绚濑绘里.JPG)

25L 楼主

卧槽楼上大佬求抱大腿!求原图!

这也太美了吧!仙女!

26L

西木野迷妹绝不认输!

(在开窗的教室中忘情演奏钢琴的西木野真姬.GIF)

27L

卧槽卧槽卧槽都是大神啊大神

(速度收图)我在外面这破网下载好慢

28L

我好期待她们三个能够站在一起啊嗷嗷嗷嗷嗷

(幻想中流下了口水)

29L

楼上是在想peach

她们三个都是骨子里面的傲气,谁会服谁啊

不打起来就不错了

30L

打起来正好分一下谁强谁弱嘛嘿嘿

打起来!打起来!打起来!

说起来以园田海未的武力值三人之间谁强谁弱一看便知了吧

31L

那可不一定,是不是忘了绚濑绘里大人是俄罗斯混血

俄罗斯诶

32L

啊,这么说来西木野大人武力值最弱?

不要啊——

33L

隔着屏幕都听到了楼上的哀嚎哈哈哈哈哈

34L

不对,你们都错了

(绚濑绘里与西木野真姬互相瞪视.JPG)

这是当初新生入学的时候拍到的,不知道怎么回事西木野和绚濑就吵起来了

虽然那种程度也算不上吵,后面绚濑还有工作先走了,这件事也就不了了之;不过有胆量和魄力与绚濑对峙,说明这个西木野也不简单

和西木野同级的园田也只敢在一边看着啊

35L

我的天这张图……这个气场真的是绝了

36L

园田大人才不会那么暴躁!她一直是温和有礼的,才不会和那两个人一样对别人冷冰冰!也不会像那两个人一样用那种傲慢的语气!

话说回来那个傲慢语气我真是受够了,不就是学生会长和西木野医院继承人嘛,有什么好骄傲的。

37L

发现野生柠檬精一只

大师球,捕捉

38L

裹上面粉,鸡蛋液,面包糠,油温五成热下锅炸,捞出后待油温七成热复炸,隔壁小孩都馋哭了。

39L

鸡肉味,卡蹦脆,蛋白质是牛肉的五倍

40L 楼主

楼上一群魔鬼硬生生把我说饿了

不行我要点小甜点

41L

楼主你别这样我更饿了(蔫.GIF)

42L 管理员 喜欢塔罗牌的巫女

楼上那个引战的已经被咱封禁了

大家请随意讨论呀

43L

!是东条学姐!

东条前辈我喜欢你呀!

44L 管理员 宇宙第一偶像

你说什么?

45L

啊哈哈哈哈43L请自求多福

给你烧香

46L

矢泽前辈我错了呜呜呜

对不起

47L 管理员 宇宙第一偶像

不许叫矢泽前辈!要叫我宇宙第一偶像妮可妮!

48L

这是什么神贴啊,居然把校园论坛的三大管理员招来了俩

另一个还是这个帖子的主角

49L 管理员 喜欢塔罗牌的巫女

哈哈,毕竟是和绘里亲有关的事嘛,就忍不住进来看两眼

50L

不愧是学生会副会长,这简直是世界第一学生会长厨

51L 管理员 宇宙第一偶像

要我说,绚濑绘里干脆解甲归田把学生会事务卸了直接给园田海未,和西木野真姬爱怎么玩怎么玩去,也省的天天在学生会辣眼睛(╯‵□′)╯︵┻━┻

52L 管理员 喜欢塔罗牌的巫女

不行呀,绘里亲说小海未的性格不适合做学生会长,在考虑举荐小穗乃果呐

53L

搬了一个小板凳来看戏

前排出售瓜子花生可乐汽水,先到先得

54L 楼主

天呐我这个帖子真的神了啊啊啊啊啊啊(疯狂嚎叫)

我到底是撞了什么运啊我的天啊

55L

羡慕楼主,我是真的酸了

酸到牙根疼

56L

所以这个帖子就变成了学生会事务讨论地了吗哈哈哈哈哈

57L

卧槽你们能不能抓一下重点

你们没看见吗,“和西木野真姬爱怎么玩怎么玩去,也省的天天在学生会辣眼睛”这句话

这说明真姬大人和绘里大人关系绝对不简单啊

58L

卧槽这么一说

感谢楼上提醒,看来这其中绝对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59L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我的西木野大人!

60L

我嗅到了姬情

还有没有知情人能爆料?最好猛一点

61L

(雨天时绚濑绘里笑着伸出手中的伞邀请屋檐下的西木野真姬一起撑.JPG)

(西木野真姬和绚濑绘里一起撑伞走在雨中.JPG)

(门后偷拍到绚濑绘里趴在钢琴上笑着看正在谱曲的西木野真姬.JPG)

(在冰激凌店前绚濑绘里用手里的冰激凌投喂一边的西木野真姬.JPG)

62L

卧槽这个太猛了卧槽

63L

这两人……这两人……不说了绝对有姬情

64L 楼主

大佬请收下我的膝盖

不说了绘姬锁死了,钥匙我吞了

这两人站在一起太配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可以我真的可以!

65L

赞同

这TM是什么绝美神仙cp

两个人都是才貌兼备的神仙,站在一起更神仙了

不说了我吹爆

66L

这真的是太NB了

67L

不对啊,那我之前看到的是什么

(在走廊上园田海未红着脸对一脸恶作剧得逞的绚濑绘里喊.JPG)

(绚濑绘里细心地为园田海未擦去汗水.JPG)

(战胜对手后园田海未一瞬间看向绚濑绘里.JPG)

68L

卧槽卧槽卧槽

园田和绚濑这种默契和关心也太绝了吧!

而且园田属于比较拘谨的类型,没想到绚濑可以让她变成那个样子啊

恐怕真的只有绚濑做得到

69L

等下我一直以为这三个人是谁都不服谁的

结果发现同级的园田和西木野是绚濑前辈的后宫?????

我觉得我需要冷静

(拿烟的手微微颤抖.GIF)

70L

楼上+1

71L

楼上+1

73L

+10086

74L

我们来整理一下

绚濑绘里在一开学的时候就和西木野真姬闹得不愉快,在学生会长任期内也因为几次活动冲突训斥了园田海未一番,然后现在西木野真姬和园田海未都和绚濑绘里这么要好甚至全都透出几分姬情

所以绘里前辈实际上是大天使?园田海未和西木野真姬都是抖m?还都是绘里前辈的翅膀?

现在是这么个情况的吧?

75L

你才是抖M

你全家都是抖M

76L 楼主

楼上冷静一下,现在看起来是这样

哦对了,我记得绘里大人和真姬都是在校外租房子住的对吧?

77L

这么一说……

她们不会住一起吧?

78L

我觉得可能性很大……所以每天抬头不见低头见生出感情来了?

79L

楼上什么鬼

哦对了我记得园田海未也是自己在外面住的,没住宿舍

80L

怎么回事,怎么我一说话大家都不说话了,搞得我好尴尬啊

81L

不不不我们都在想绘里前辈到底和谁住在一起

82L

不会是为了省下租房费用和餐饮费用什么的,绚濑就把两个人都撩到手然后白吃白住?

这么说来她不是什么好人,学生会长估计也是走后门

83L

警告楼上不要肆意猜测,我是绘里同班,平时她是很认真负责的人,当初学生会长也是因为老师要她去竞选她才去的

而且她的成绩大家也都看见了

我相信她不是那种人品低劣的人

84L

同意楼上

82L就是个弟弟,小绘平时有多认真负责你又不是不知道

有一次直接在学生会室低血糖昏过去,把小希吓坏了,最后在医院躺了一天多,出来以后就又开始帮着处理事务,还是被小希和妮可酱逼着才请了三天假

85L

楼上说的是真的?作为迷妹完全没听说过……卧槽好心疼我家绘里大人QAQ

而且平时绘里大人待人接物都很认真,完全不敷衍。虽然作为学生会长的确是冷冰冰了一点,但对其他人都是发自内心的关心

我很肯定她绝对不是那么渣的人

别问,问就是女人的直觉

86L

我更在意另一件事

84L对她们的称呼这么亲密——诶嘿(滑稽)

看来……嘿嘿,我就不说破了

作为报答,84L要不要爆点什么猛料?

87L

楼上是柯南吗我的天啊居然……

等下是不是意味着我们这个贴要死人了(惊恐)我不想死可是我想听八卦

88L 楼主

别这样别这样我的帖子刚要封神求求你们手下留情别说这种不吉利的话

话说绘里大人的咖啡怎么还没端上来

89L

……被你们这么一说看来我也不得不爆点料了

等会啊我去找找图

90L

所以说楼上原来是曹操吗哈哈哈哈哈哈

91L

我不是曹操!(╯‵□′)╯︵┻━┻你们以后不要再叫我了![○・`Д´・ ○]

(园田海未和西木野真姬一起坐在钢琴上谱曲.JPG)

(穿着道服的园田海未无奈的看着红着脸一脸傲娇的递给她水杯的西木野真姬.JPG)

(长椅后面的园田海未拿着冰镇饮料笑得开心,西木野真姬捂着一边脸惊叫.JPG)

92L

???????

93L

???????

94L

???????

95L 楼主

楼主拿起了复读机并摔碎

96L

一位吧友捡起了复读机修好并开始重复复读

???????

???????

???????

97L

恐龙踩爆了复读机

98L

哈哈哈哈哈楼上够了哈哈哈哈哈恐龙

99L

发现果黑请求总部发射洲际导弹哈哈哈哈哈哈

100L

我抢!

101L

总部收到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可以黑我们可爱的果果

102L

(我就吃个面包你们继续.JPG)

103L

等下楼上的果果喵好可爱!哇老夫的少女心!

收了收了

104L

诶是吗,这是妮可酱给我的

谢谢夸奖!

105L

等会你们歪楼歪的太严重了啊!

这这这……这是绚濑的两个翅膀一起飞走了???

106L

翅膀一起飞走了楼上太有才

说起来海未作为歌剧演员似乎也有负责一些歌词的创作,可能是去找真姬合作的吧

但是后面两张我就解释不清了

107L

这三个人的关系我越来越好奇了……

108L

楼上+1

这简直TM大型侦探伦理剧,刺激

109L 楼主

我突然看到绚濑绘里大人在翻手机,然后一直在抬头找人

她会不会是看到这个帖子了?

卧槽我好慌,我现在一直在低头喝咖啡

110L

(滑稽)

111L

(滑稽)

112L

(滑稽)

113L

哦吼,楼主自求多福

114L

其他的先不说,还有没有大佬能有更进一步的料啊

我真的好好奇啊

楼主不许删这个贴!

115L 楼主

兄弟我也是要命的

但是……我也好奇,所以我舍命陪君子

记得给我烧柱香

116L

楼主好人!

117L

兄弟,啥都别说了,来年老哥给你烧中华

118L

等下我刚才就在奇怪了

(在冰激凌店前绚濑绘里用手里的冰激凌投喂一边的西木野真姬.JPG)

(长椅后面的园田海未拿着冰镇饮料笑得开心,西木野真姬捂着一边脸惊叫.JPG)

这两张照片是不是在同一个地点拍摄的?

而且看影子摆设服饰什么的,应该也是同一天

119L

楼上是拿着显微镜看照片吗我的天啊

120L

这是真爱,绝对是真爱大佬

大佬请受我一拜

121L

等一下这个视角明显是正大光明拍摄的!

也就是说是很熟的人在一旁照下来的!

(战胜对手后园田海未一瞬间看向绚濑绘里.JPG)

还有这张你看绚濑绘里旁边虽然没被完全照进来,但是这个姿势我觉得就是西木野真姬!

她的标志性动作就是卷自己的脸旁边的头发!

122L

卧槽不要叫我大佬这才是TMD真大佬

这TM才是显微镜啊

123L

所以……是她们三个人一起上街,然后照的照片

而且那次比赛也是绚濑绘里和西木野真姬一起去看的,园田海未也是同时看的她们两个人?!

这……这到底是啥啊我晕了

124L

我也晕了

这三个人关系好乱啊

到底是谁追谁?谁又接受了谁?

125L

这三个人彼此之间关系都好亲密啊

126L

兴许……她们之间的关系就只是普通朋友呢?

127L

楼上我负责任的告诉你以园田海未和西木野真姬的性格,只是朋友的话绝对不允许对方给自己擦汗or一起谱曲or投喂

128L

不仅不会还会把好感度拉至最低,朋友都没得做

129L

所以……这三个人到底哪对是真的啊啊啊啊啊我要疯了

130L

有没有可能……是三人行?

131L

楼上东西可以乱吃话可不能乱说

132L

虽然总感觉楼上哪里说的不对但是理是这个理。

133L 楼主

绚濑绘里大人等的一个人来了

(桌子下面偷拍的红色头发的女人.JPG)

134L

卧槽是真姬大人

看起来似乎不是很开心?

135L

楼上你错了

小真姬就这样,总是板着脸才会让人觉得她一直都没好气

现在她绝对开心得很呢喵

136L

哇楼上是田径队的星空凛小天使吗?我宣你啊!

137L

!哇被认出来了喵!

凛要赶紧跑路了被小真姬发现就不好了喵——

138L

为136L默哀

她将遭到园田海未,西木野真姬,东条希,绚濑绘里的协力追杀

(想想当年我舍友就是这么没的)

139L

同意,谁不知道星空凛是被那四个当成女儿宠着的

140L 楼主

西木野大人傲娇了傲娇了傲娇了!

“我不想送!……好啦好啦我就送一罐咖啡可以了吧!喝完了不准再朝我要了直接睡!”

“是,Makiki sama”

141L

卧槽这也太甜了!

话说makiki sama是什么鬼哈哈哈哈

142L

哇这宠溺的语气

Makiki sama哈哈哈哈哈

143L 楼主

哈哈哈哈makiki sama炸毛了

144L

卧槽好甜好甜

而且桌子上的咖啡变成三杯了说明第三个人也要到了

不愧是绘里大人,把所有的时间都算好了

145L

就没人在意西木野大人说的话吗!!!!!

“我不想送!……好啦好啦我就送一罐咖啡可以了吧!喝完了不准再朝我要了直接睡!”

这说明什么?

这说明西木野大人不想让绚濑绘里大人再熬夜了啊!要让人家睡个好觉啊!

卧槽这TM是什么神仙爱情

我哭的好大声

146L

西木野大人宠的一手好妻

147L

今天我依旧为论坛里的神仙爱情流泪

148L 楼主

(桌子下面偷拍的门口走进来的蓝发女性.JPG)

149L

是园田海未大人!嗷嗷嗷嗷嗷园田海未大人请射穿我的心!

150L

我的天这三个人同屏了同屏了同屏了!

151L 楼主

好帅气的三个人……

天啊这是天国吧

我死了,我没了,我彻底毁灭了

152L

阿伟死了

153L

阿伟死了

154L

哈哈哈阿伟乱葬岗

155L 楼主

“绘里,真姬,抱歉来晚了。”

“哈哈,海未不用道歉哦,现在还没到呢。社团辛苦了。”

“我也才刚到而已,辛苦了。”

“你们也是,今天很累吧。”

现在绘里大人好温柔好帅气啊啊啊啊啊

我活了,我好了,我好的不行了

156L

笑看楼主仰卧起坐

157L

!这三个人说的话

这这这……这是什么老夫老妻式对话

158L

我的天啊这是什么神仙爱情

三人行,绝对的三人行

话说回来我本来是不接受三人行的,但是我又觉得这个画面无比和谐(星星眼)

159L

同意楼上

这TM太和谐了,似乎天然就是她们三个在一起一样

160L 楼主

刚才绘里大人对着我笑了一下

她绝对发现我了,绝对

161L

刚才这个帖子被封了,然后又被解了

(楼主懵逼不知所措)

我觉得我要完

162L

萌新默默探头

163L 管理员 绚濑绘里

哈哈刚才是小海未害羞了

没关系的我觉得这篇文不是问题,楼主不用慌

164L

卧槽这是谁,这还是那个冰冷冷的学生会长吗我的天

165L 管理员 绚濑绘里

顺带一提我从60L开始就围观了

166L 管理员 绚濑绘里

这篇帖子真是意味不明

167L

我不太敢说话

这真的是平时的学生会长吗

168L 管理员 喜欢塔罗牌的巫女

这就是绘里亲哦,咱可以担保

你想想如果会长是个软柿子,会变成什么样?

169L

!原来如此!

突然间更心疼绚濑绘里大人了

170L 管理员 宇宙第一偶像

好了好了楼主肯定也不敢直播了就让妮可大人来说吧

绚濑绘里,西木野真姬,园田海未,三人互为情侣关系

散了散了,都注意着点身边的人,别再搞什么新闻

171L

新闻?什么新闻?

172L

没事没事不会的,毕竟都还要磕cp的嘛,对不对?(滑稽)

=========================================

暂时没有更多回复,点击回复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ღ( ´・ᴗ・` )❤

论坛体好爽好爽好爽

这一发就结束了,因为最近还有其他事,点文进度可能比较慢。但是一定会写完的!

点文还在进行!有意者请戳主页看上一篇文章!

再次感谢大家的鼓励和支持!❤

评论(18)
热度(23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战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