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

废人一个
杂食
目前在普地逛悠,偶尔掉落苇风
进热圈是不可能进热圈的,这辈子都不可能进去的
在北极圈自娱自乐的毛团子w

【星博】只是普通的生日而已

大家好,这里是狼崽子

为了我亲爱的开国元勋鬼姐而写的一篇生贺,基本上是流水账,想象自己和鬼姐怎么交流(被打飞)

我不管什么图基本都是必带鬼姐(除了有些很熟悉的图拿来刷信赖),有星熊在就非常非常有安全感

那,祝星熊我砾美人生日快乐!

私设有,ooc有,渣文笔有,不喜请随意喷

那么,我们开始吧

——————————————————

啊,生日。

高大的鬼族女性伸了个懒腰,眯着眼睛看着身边的人。似乎是感觉到了她的视线,一直低着头看报告的博士侧侧头露出眼睛,晃了晃手里的纸张:“星熊,一会先帮我去搬点资料,回头还要出任务。”

“是,长官。”

真是的,明明那么多年都没有过生日,怎么自从加入罗德岛后还在意起来了。

星熊笑了笑,将手中的般若握紧了一些又松开,走廊上的钟表表示现在不过才六点过几分。她顺从的跟在天天带着兜帽不见光的博士身后巡视基建,顺便帮博士收下来自各个干员的小礼物和各种各样的简报。

“感觉你很憋屈。”

博士突然转过身来,从星熊手里拿走了一小半的资料,仰头笑着调侃。

“毕竟个子大嘛,没办法……”

“陈长官还说我们罗德岛很宽敞呢,果然是因为……”

眼看着博士就要把那三个字说出来,星熊却瞟到了前面一抹深蓝色的身影和晃来晃去的尾巴,吓得她立刻止住了博士的话头。

“嘘,博士,老陈在前面你没看见吗!”

“嘶……”

博士缩了缩脖子,歪头向着星熊吐了下舌头:“谢啦~”

“呦,博士。”

深蓝色的身影越走越近,待到看清旁边那个黑色物体是博士之后才开了口——毕竟要是和星熊这个有着亮眼绿发的大个子女性走在一起,任谁都会先把注意力放在星熊身上。

鬼族这才意识到自己认错了人。

“啊,是莫斯提马小姐……”

“莫斯提马啊,吓我一跳,还以为是陈长官来了呢。”

莫斯提马调笑的扬起一边眉毛,食指点着下巴:“这么说来,你是把我和那位龙门的警官认混了而且还在说那位的坏话,是吧?”

“嘛,算不上是坏话吧。”博士也有样学样的挑挑眉,将手中的文件都转到了左手上,空出右手往后面指了指:“今天企鹅物流也送了邮件来,能天使在贸易站帮忙呢,要不要去看看?”

“嗯,等会去。我要在罗德岛留上一段时间,有什么事叫我就好了。”

莫斯提马挥挥手作为道别,继续沿着自己路往前走。博士也在点头致意以后拉上星熊的胳膊,完全不顾星熊轻轻地抱怨着“博士资料要散了”加快脚步往自己的办公室跑。

“真是的,要是真的散了怎么办啊,博士。”

一进办公室星熊就紧赶慢赶的越过率先进入的博士,将已经七扭八歪的纸摞在办公桌上放下,又用左手摁住,最后才用右手举起刚才根本没来得及放下的般若,用眼神示意该怎么办。

“那就……就捡呗。”博士尴尬的挠了挠脑袋,接着双手合十向星熊道了个歉:“抱歉啦星熊。啊,般若放在墙边就好了,一会稍微整理一下就要出去了。”

星熊点了点头,轻轻地将般若靠在墙上,接着坐在助理位上将一份份简历和简报分门别类放好供博士浏览。
“博士,今天的任务是什么啊?”

“协助剿灭切城废墟的整合运动。”博士抿了抿嘴。“战斗的时间会很长,后勤不一定跟得上,要不你先回去拿上点绷带和干粮?”

星熊笑着摇了摇头。

“近卫局有我参加的任务一出就是一天,老陈从来不让我们带干粮,不都也撑下来了。”

博士愣了一下,最后还是点点头。

“要是顺利的话,晚上就能回来,咱俩喝一杯。”

“很爽快嘛,博士?”

“都是鬼姐指导的好。”

星熊也听出这句话的玩笑意味,偏生对这位调皮的长官又完全没辙——说起来,博士感觉比自己年龄还小的样子。

“那博士就喝点果酒之类的吧。”

“啊——星熊你看不起我。”

“并没有。”

“博士,该出发了。”

阿米娅的声音从门外穿了进来,小兔子轻轻敲了敲门便将门打开一半,头上的耳朵朝向博士,期待着长辈的回应。

“嗯,就来。”

博士站起身来整理了一下身上的外套,走到门口摸了摸阿米娅的头:“阿米娅就留在这里帮忙整理资料,我们会尽快平安回来的。”

阿米娅担心的垂下了耳朵。

她很清楚,这次的作战可不是什么普通的作战,而是协助剿灭——剿灭那要多长时间啊,出于安全考虑,博士和凯尔希医生都坚决不让她随行。

想到这里,阿米娅的耳朵又垂下去一些。

“博士……”

“放心吧,有我在,博士绝对不会有事的。”

沉稳的声音在耳边响起,阿米娅忍不住抖了抖耳朵抬起头来,便一头撞进坚实的琥珀里。

“相信我吧。”

那双眼睛仿佛在这么说着。

“阿米娅,星熊可是我们罗德岛最硬的……干员。放心吧,去去就回。”

阿米娅这才收敛了担心的表情——仅仅是表情——露出了明媚的笑脸:

“那,加油啊,博士,星熊小姐!”

——————————————————

嗯,感觉这个街区有点熟悉……

博士稍稍拉开面罩,仔细的观察了一番周围的建筑。上次从切尔诺伯格撤出的时候自己还没搞明白自己到底是谁,自己在哪,发生了什么又要干什么,只是懵懵懂懂的在各个干员的护卫下,在炮火的轰鸣声中撤了出来而已。

代价……代价,太大了。

哪怕是明白了自己的作用,自己的能力,博士也不是很清楚如今的自己是否真的值得罗德岛耗费那么大的代价将自己救出来。

方向发生了偏离,但是最重要的是做对下一件事。

“博士?”

高大的鬼族女性探头,拍了拍博士的肩膀,眼睛里写的是疑问和担忧。

“我没事,星熊。”博士把面罩拉了回去,指了指前方阵线:“战斗区域不能离装置太近,所以你要往前站一些——我会让远山配合你消灭敌人。记得,你是最后的防线,不可以让他们再前进一步。”

“Yes,Sir!”

“好。”博士点了点头。“远山!站到前方的制高点上,协助消灭敌人;芬撤退,星熊站在最后一个位置。与其他人保持一定距离!”

所有人都行动起来,芬在路过星熊的时候向她交接了一些事情,接着又加足马力跑回后方。

“博士……没问题吗?”

博士眯眯眼,芬看得出来博士在笑:“怎么,不相信来自龙门的大个子警官?”

“也不是不信……”年轻的库兰塔稍稍甩了两下尾巴,令在旁边待命的临光侧了侧首。“只是觉得……敌人那么多,星熊小姐会不会受伤啊……”

“对啊……今天似乎是星熊小姐的生日……博士,要不我去代替她吧。”金色库兰塔很快明白这位脚力很快的同族想要表达的意思,也甩甩尾巴向博士申请。

“临光,一会你还有其他工作。星熊这里……我实在是找不到其他的人替代了,不然的话她应该和砾一样放一天假的……”

叹息般的往前走了几步,稍稍的暴露在阳光之下,博士看着面前用手中的般若护卫身后一切的堡垒,竟然从心底升起些许安心感。

那是在到达罗德岛以后很难有过的东西。

上一次,什么时候?

看到Ace大哥的时候?嘛,毕竟长得那么健硕,外貌也是那么严肃认真,是那种让人一看就会感觉到安全的大叔类型来着。可惜,没法再进一步的互相了解,否则一定会成为很棒的朋友。

看到临光的时候?博士看了看身边的骑士,边打量边在心底计算。好像也没什么毛病,严肃认真的人的确很难让人有什么太大的排斥,更何况是用手里的盾牌守护在自己身边的人。不过临光的性格过于认真,平时大多数时候都在公事公办,也很难产生什么太亲近的感觉——下次找闪灵了解一下是个不错的主意。

“临光,去2区,和阿消一起。你只需要负责将敌人拦住,阿消负责把他们推到深坑里面——一定要小心些,不要自己脚滑掉下去。”

“是,博士。”“明白了长官保证完成任务。”

所以这个语速真的很难让人不出戏啊……这么久还是觉得会有些好笑。

目送骑士和小个子的可靠消防员离开,博士又往前靠了靠,准备更清楚的观察敌人的类型,方便之后排兵布阵。

似乎没什么太棘手的敌人……就算是突然出现的弑君者也在杰西卡和流星的火力压制下很快的撤退,空留下剩下的整合运动干员继续试图撕裂防线攻入身后的重要装置。

“看来,蛮顺利的。很好,这样很快就可以收工了!”

博士拍了拍身上的斗篷,落下了一些灰。已经被提前撤退回来的流星温柔的笑出来,准备等会返程的时候和博士讨论一下晚上的宴会要不要加些什么活动。

2区也没有敌人,根据无人机的调查来看,2区没有生命反应,临光阿消也被撤了回来,打了个招呼便先开始排查回舰的路线。博士安静的支开她们,一个人坐到星熊身边。

“博士?还很危险哦……”

“有你在吧,那就不危险了。”博士只是摆了摆手,没再说什么其他的话。

最后一位整合运动的士兵看着严阵以待的罗德岛阵线,选择了撤退。

“没骨气。”

这是看过这场战斗录像的德克萨斯所说的话,能天使也对此表示了赞同。

“杰西卡,远山,莱娜,你们先回去吧……我有些不舒服,想稍微休息一会。”

调香师听到这句话忍不住担心的凑了上来,却被博士挡了回去:“只是有些消耗过度,脑袋有点昏胀……莱娜能帮我准备点理智顶液吗?”

“或者我帮你调一点熏香吧?”调香师托着脸,向博士这么建议到。

“那,感激不尽。”

杰西卡耷这耳朵手足无措的站了一会,最后还是抿抿嘴跟着调香师往搭载的货车走去;远山则是看着水晶球狡黠一笑,转过身去踮着脚拍了拍星熊的肩膀,才迈着轻快的步伐离开。

“博士……?真的没问题吗?”

将般若放在一边的地上,星熊看着摆着自由姿势的博士,乖乖的盘腿坐了下来。接着似乎是感到不太满意,又将一条腿立了起来踩在地上,方便自己更靠近所谓不太舒服的博士。

“噗,星熊,怎么看出来的?”

博士的眼睛里面闪着光。

“她们一走就摆出这么自由的姿势。一开始我都被你骗到了。”

“在你面前我总是不会演戏了。”博士撑起身来,接着就枕到了星熊放在地上的那条大腿上去。“好硬。”

“毕竟是作战服嘛……而且我除非放假也不会穿其他的衣服。”

博士将手伸到了外套里面摸索了一番:“我其实还蛮好奇你的私服会是什么样子呢……”

“没什么不一样的,倒不如说因为个子太大了所以很难买到合身的私服,还不如直接穿近卫局定制的制服——博士?”

一个小牌子被挂在了星熊的角上。

星熊感觉自出生以来自己的角就不是这么用的于是用表情打出了一串问号。

“御守……缠丸教我做的。”博士尴尬的拉了拉自己的兜帽:“嘛,现在这个姿势够不到你的脑袋后面刚才就那么一顺手……我帮你取下来……”

星熊连忙仰起头来,这下子博士也够不到她的角了。

“一会我自己带上吧,这么挂着倒也蛮新奇的。我记得有一次Missy边拿着肉包边弯腰和打瞌睡的老陈说话,结果老陈突然惊醒把Missy的肉包套到角上被狠狠地烫了一下……从那以后我有时候也会想自己的角会怎么样——不要笑话我啦,博士。”

“我只是想着一本正经的陈长官顶着一个肉包和诗怀雅吵架的样子会非常有趣。”博士笑的捂住了肚子。“哎呦不行了一想就感觉好好笑……平时都那么正经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挺好笑的……噗。”星熊最后也被感染到了,但是又觉得正大光明的和外人一起嘲笑自己的长官不太好,只好捂着嘴笑了起来。
“别偷偷摸摸的,你可是星熊啊。”博士仿佛发现了新大陆一样:“居然会这样拘谨害羞捂嘴笑,这打破了我对鬼姐的常识!”

“喂喂喂,就算我身材这么高大我也是女性啊,龙门这边不是也推崇什么‘女性的矜持’什么的来着。”星熊推开博士试图捏自己脸的双手,站起身来拍拍土,顺带着把博士拎了起来。

“该回去了,不然她们要担心……”

“博士!博士你没事吧!”

话音未落,一个粉红色的物体边冲到了博士身边,紧张的抓住博士的肩膀上下巡视——讲真的如果不是因为有凯尔希医生的禁令,星熊都要怀疑这位骑士是不是要把博士的衣服都扒开来检查。

“啊……啊,啊,砾!我没事!”

如果再迟疑下去衣服肯定会被扒掉的!

这么想着的博士连忙阻止对方的动作,仗着身高手长把砾稍稍推远了一点。“真是……不用这么紧张,砾,我没事的。今天是生日吧……唔,找到了!这个这个!吓我一跳,我还以为刚才在战斗中弄掉了来着……”

那是一小个黑曜石,被雕刻成了土拨鼠的形状。

“我请火神帮忙了,但是果然会锻造的不一定会宝石雕刻,最后只能我只能做出这种低劣的礼物了……你,你嫌弃也不要紧的,虽然这么低劣着实不好意思,但是我的确也没想到什么其他的礼物比较好……”
“嘻嘻……”

砾小心的攥紧了手中的小雕饰,发出了满足的笑声。

“完全没问题的哦……我很喜欢这个小礼物,感觉到里面注入了博士的爱意呢……”

听闻此句,星熊稍稍抬头,用右手抓住了摇来晃去的小御守。

博士的……爱意吗?

的确是有的。

星熊将御守取了下来,准备带到头上。但是就在闭上眼睛的一瞬间——

“啾”

……嗯?

星熊感觉到自己错过了一个亿,连忙胡乱的把御守套下去然后睁看眼睛,却只看见把宝贝捧在手心欣赏的娇小卡西米尔骑士,而博士则是宛如石化了一般站在原地。

所以那声“啾”……

星熊叹了口气,一把拽过失了魂的博士往卡车走。

“快走啦快走啦你今晚还要陪我喝酒啦不许食言来着……”

————————————————

“星熊你不会很难受吗?”博士看着一直在发出笑声的星熊,迟疑了一会还是决定好歹帮对方把鼻子的眼睛露出来:“抱歉啊,这些预备行动组的孩子们都太闹腾了……星熊你也是啊,如果自己不舒服就不要惯着他们才对。”

星熊感觉到了眼前的奶油已经被帮忙弄开,睁开眼望向帮忙的人:“哈哈,没事嘛,这些孩子们让我想起了当初那段特别有活力的时光。”

博士小小的翻了个白眼,左看右看拿走了一盒餐巾,帮这位大姐头性子的家伙擦去奶油:“我是说真的,她们往你的角上抹奶油是跟谁学的啊……”

“可能是老陈告诉她们的?以前在近卫局有一次下属们就这么开玩笑的往我的角上抹奶油,结果后来有人喝高了直接把奶油涂到老陈角上去,气的她当场就下令不准在近卫局庆祝生日来着。”

博士花了一点时间理清了思维,最后还是放弃理解那位龙小姐的脾气。

“老陈也不是想要阻止大家娱乐放松,但是龙和瓦伊凡似乎都不喜欢别人碰自己的角。”

星熊好歹是这么解释了一句,顺便摸了摸自己的角:“我的角和老陈她们角质化的角不一样,是有感觉的……我的意思是比龙角要敏锐一些。有些鬼族不太喜欢别人碰自己的角,但是我感觉无所谓啦……”

博士点了点头,小心的望了望周围,拉着星熊弯腰从桌子后面溜了出去。

“我冲食铁兽要了一点炎国的好酒,这里孩子太多了,咱们去甲板上。”

你要是想问砾去哪了?

毕竟是卡西米尔的骑士,砾和来自卡西米尔的干员们度过了非常愉快的一个晚上——被嫩绿的枝条祝福,在海浪中听取树叶鸣奏,想必是对她生日最好的礼物。

虽然人家更想和博士一起。

——————————————

祝鬼姐和砾美人生日快乐!

本来还想写的有很多,最后因为插不进去放弃了XD

评论
热度(41)

© 战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