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

废人一个
杂食
目前在普地逛悠,偶尔掉落苇风
进热圈是不可能进热圈的,这辈子都不可能进去的
在北极圈自娱自乐的毛团子w

【绘希】温馨三十题第一题:一杯饮料,两只吸管

大家好,这里狼崽子。

昨天晚上跟朋友聊天她警告我说这东西伤身,少肝点。可以说是很可爱了。

我笑着说无妨,我今天就把这肝爆在绘希身上!(笑)

然后我就溜了,怕她打我。

接下来就是温馨三十题的第一题了,不知道大家会不会喜欢呢。

私设有,渣文笔有,ooc有,不喜请随意喷。

那么,我们开始吧
————————————————————————
绚濑绘里最近总是很忙。

每天吃完早饭亲完一个早安吻就会匆匆忙忙地出门,晚上万籁俱静的时候才会拖着疲惫的身体回来。那疲惫的神情总是让东条希担心她会不会在吃饭或者洗澡的时候就昏睡过去。

实际上后者已经发生过了,那次绚濑绘里在浴室中呆了一个小时都没有出来,东条希实在忍不下去打开浴室门,就见到自家恋人头搭在浴缸沿上,双目紧闭。东条希心里一惊,连忙抬起对方的脸拍打着,呼唤着对方的名字,却只见对方睁开带着雾气的蔚蓝眼眸,朱唇轻启:

“希,不要闹……我太困了……”

接着又闭上眼睡了过去。

弄得东条希哭笑不得,随后费了好大的劲才把她架到柔软的床上好好休息一番。

绘里亲,不要那么勉强自己啊。

————————————————————

这天早上,绚濑家莫名的鸡飞狗跳。

原因……就是我们的东条小姐起晚了。

于是连带着绚濑绘里也起晚了,快速收拾了一下叼着一块吐司又随手抄起了一盒牛奶就冲了出去,留下一脸愧疚的东条希思考她家绘里亲的午饭怎么办。

我记得绘里亲说过今天她有重要事项要去办的,怎么自己就在这个节骨眼上掉链子了呢……

如果这样的话,那咱就在午饭上补偿她好了!嘻嘻,充满了希能量的爱意满满的午餐,不知道绘里亲会不会喜欢呢……

————————————————————

“啊,是希啊。怎么了?大中午的不休息怎么跑到我公司来了?”绚濑绘里接到前台通知有人找她,略略收拾了一下自己的文案就赶了过来,意外地看见了那一抹亮紫。

“绘里亲~看,充满了希能量的爱心便当哦~绘里亲不想吃吗?”

明明下午还有那个最棘手的案子,但是看着爱人元气的笑容,绚濑绘里的心情也放松了下来。

宠溺的揉揉东条希的头发,绚濑绘里伸手接过那个野餐盒,却被重量吓了一跳:“哇怎么这么重……希你一个人拎过来的?”

“不然呢?厉害吧~”

“是,是,我家希最厉害了。”无奈的笑笑,绚濑绘里牵起东条希的手,到了公司的休息区坐下。

“谁是你家的啊……”被猝不及防的表白羞红了脸,东条希任由对方引领自己,满脑子都在回放那一句“我家希”。

“那让我来看看聪明可爱的希今天都为我准备了什么……希?”

“啊……啊,是!”东条希听到有人在叫自己,猛的打了个激灵。

突如其来的正式腔也把绚濑绘里吓得一脸懵逼。

呆滞了两秒后,绚濑绘里又轻轻的笑了起来:“希,你这是怎么了?不打算为我介绍一下你的爱心便当吗?”

“唔……绘里亲太坏了!”

“嗯,我最坏了~”

“你!哼!”

绚濑绘里倒也不恼,就这么笑着接受着东条希的小脾气。

“嘛嘛,这次咱可是使出了浑身解数呢~先是希牌特制蛋包饭,然后旁边还有咱上个月亲手腌制的小咸菜哦~”

“我说你上个月怎么一直在厨房待着,”绚濑绘里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原来是为了这开胃的小咸菜啊。”

“谁让绘里亲从上个月开始就这么忙……不要在意那种事啦。最后还有重头戏,绘里亲你不是最喜欢喝咱做的巧克力奶昔了吗?咱今天特别给你带来的哦~”

“哇~希我爱你~”

“欸?居然就为了这么一杯奶昔?绘里亲你的爱好廉价……”东条希故意做出伤心的表情,悄悄观察着绚濑绘里的表情变化。

果不其然,绚濑绘里的表情瞬间变得慌乱起来:“不,不是这样的,希,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那个希,我……”

“绘里亲果然还是那么可爱~”

“希!……”

两个人在互相调戏了好半天后才开始享受这一顿温馨的午饭。

“所以啊希,”绚濑绘里边咀嚼着嘴里的饭,边试图发音清晰:“为什么这里只有一杯奶昔?”

东条希用大拇指黏下了绚濑绘里嘴边的饭粒:“因为上午时间来不及了,时间就只够做这么一杯。绘里亲下午不是还有重要的事吗?喝下这一杯能量满满的奶昔轻装上阵吧!”

真是多谢了,希。

我绚濑绘里何德何能,居然能拥有你这样的珍宝。

我愿把我认为一切美好的事物,都分享与你。

再次伸手摸摸爱人的秀发,绚濑绘里站起来打算离开一下,顺便示意东条希不用跟着来。

过了大概三分钟,绚濑绘里就又回到了座位上,在东条希询问的眼神中,将一支新的吸管放入杯子中。

“一起来喝吧,希。”

——“一起来吃吧,希。”

还记得在高中的时候,绚濑绘里经常买来一份芭菲,拿着两根勺子邀请东条希。

时间在不停的流淌,可那颗心却一直没有变化。

“好。”

一如既往地答应了绚濑绘里,东条希笑着叼起了那根吸管。

嗯,甜甜的,而且过了这么久,还是暖暖的呀。

——————————————————

中午时间有点紧,绚濑绘里到底也没能和东条希一起喝完那杯巧克力奶昔。

拿着剩下的半杯奶昔,绚濑绘里再一次坐到了办公桌前。

“绘里亲加油啊,咱在家里等着你凯旋哦~”

分离时恋人的脸还在眼前摇动,绚濑绘里看着那个还插着两根吸管的杯子笑出了声。

“绚濑桑看起来游刃有余呢,明明是那么难处理的案件。那我就预祝你旗开得胜啦!”

“啊啊,抱歉失态了。下午的案件啊……”绚濑绘里的嘴角又微微上扬:“感觉好像被什么加持了一样呢~”

看着突然神棍起来的绚濑绘里,同事不禁打了个寒战。

你才是被什么附身了吧。

——————————————————

“我回来了……”

“绘里亲,欢迎回来……绘里亲?”东条希走到玄关,却只看到了摇摇欲坠的绚濑绘里,连忙赶上了两步扶住了她。

“希,小绘里成功了哦,这两个月努力没白费呢……”

“看着已经疲惫到口齿不清的爱人,东条希满满的都是心疼:“是,辛苦了小绘里,你也该休息了……”“希!”

被突然打断的东条希看着莫名精神起来的绚濑绘里,等待着她的下文。

“希,这两个月委屈你了。接下来,我会花更多的时间来陪你的。如果你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写下来,我们一起去吧!”

说完这些绚濑绘里又开始摇摇欲坠,东条希连忙把她抱到怀里。

“还有啊,希。”绚濑绘里的眼睛有点睁不开了,“我爱你。”

“嗯,我也爱你哦,绘里亲。”

“呼~”

看着靠在自己怀里就酣然入睡的爱人,拿过对方手里还一直攥着的奶昔杯,东条希的嘴角止不住的上扬。

还是那么爱撒娇啊,绘里亲。

不过,咱可不讨厌哦~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比心❤)

这篇写完后真的是一言难尽……狼崽子也想要爱心便当……(去你的食堂去)

这一题的原题其实是一杯可乐,两只吸管。但是我觉得绘希大概都不会很喜欢可乐吧,就改成饮料了。

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你们一定都是上天派来的天使!(他走的很安详)

评论(2)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战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