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

废人一个
杂食
目前在普地逛悠,偶尔掉落苇风
进热圈是不可能进热圈的,这辈子都不可能进去的
在北极圈自娱自乐的毛团子w

【欢乐向】绚濑绘里变小了怎么办

大家好这里狼崽子

前排沙雕预警,绘all(友情向?)预警(虽然本质依旧绘希),这次的小绘里是团宠

@mkum  你说你想要沙雕文,虽然我也不确定我这个算不算沙雕

第一次尝试这种类型,不知道有没有把握好,毕竟ooc什么的我也不想。还请大家能多提点意见。

渣文笔注意,ooc注意,不喜请随意喷。

那么,我们开始吧。
————————————————————————
大家好,我是绚濑绘里。

我现在慌得一批。

谁能告诉我在学生会室小憩了十五分钟后起来就突然变成我七岁时的模样了是为什么?!而且衣服没有跟着变!

我这是怎么了,进错时间线了吗?

我没偷看黑衣人交易啊!

等一下我为什么会有这种奇怪的想法!

不对我现在不是应该想想该怎么办吗……

在学生会室的真·小绘里不禁陷入了沉思。

这个情况下被希发现就完了……不对不管被谁发现都不太好……但是我现在肯定没办法在不被人发现的情况下回到家里,还是需要找人求助的……果然还是希?

这个时候如果说谁会来学生会室的话也只有可能是希了吧?

啊,是有人来了,可是这脚步声这么沉稳,不太像是希。更像是……海未?

她来干什么?不现在更应该考虑我这个样子会不会吓到这孩子吧?

啊,她在敲门了。

“绘里,在吗?”

我可以说我不在吗?

“那个,海未你等一下……”绚濑绘里努力平复自己的情绪,思考怎么与园田海未说明这件事。

“绘里?你的声音?”

啊,声音也变成幼女的声音了吗……

绚濑绘里心中充满了挫败感。

“海未,你先别激动,我这边出了点事……”

然后园田海未直接破门而入了。

拜托绚濑绘里出了事情能让她不激动?

tan90°

接着园田海未就看到了衣冠不整的真·小绘里。

感觉世界观就这么崩了。

“绘……里……?”

啊,果然还是吓到这孩子了吗……

“抱歉啊海未我也不知……海未?你还好吗海未?动一下?”

“好可爱……真的好可爱……”

警报,海氏妄想已经出现,海氏妄想已经出现。注意,这不是演习,重复一次,这不是演习。

“绘里……真的是太可爱了!”

等一下海未你刚才是不是觉醒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哇你不要冲过来等一下你不要抱我!啊该说真不愧是武士吗力气好大……不海未你能先松下手吗我要被勒死了……

绚濑绘里觉得自己再不反抗就会被勒死了。头皮开始发麻,她想都不想直接举起双手试图推开面前的少女——

“哇啊——”

海未惊叫着松开了自己怀里的小团子转而护住自己的胸前。而绚濑绘里也就这么掉了下来跪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喘着气。

意识自己刚才做了什么的园田氏立刻跪坐坐好,叩地道歉:“实在是抱歉!刚刚真的是太失礼了!——”

“现在先不要管这些事了。呼……呼……海未你真的是……不过你能不能先帮我联系一下希?这种情况我需要和她商量一下……”

园田海未的瞳孔暗了下去。

果然还是东条希吗。

“啊……我刚刚就是因为希她说她有些事要去办所以才让我来帮你的。”说着,她又上下打量了一番小绘里,让绚濑绘里脸颊忍不住上了一层绯红。“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绘里?”

“非常抱歉海未,我现在也不知道到底出了什么事……大概就是在学生会室小憩了一会就变小了……”而且衣服还没有跟着变。

“这样啊……那我们现在要先想一下你的事情……其他方面都没有问题吗?”

绚濑绘里不得不庆幸进来的是园田海未而且现在她恢复了正常:“嗯,其他方面都没有问题,费心了海未。正好现在也没有课了,不管怎样现在的我不能被别人看见……那我们先来处理下文件吧。”

“如果是这样的话,把真姬叫过来也可以吧,我相信她也能很好的理解事情。”

“是啊,小真姬的话,也相当可靠呢~”绚濑绘里的脸上浮现出一丝笑容。

明明是小孩子的脸却笑得那么成熟,绚濑绘里你太犯规了!

园田海未这么想着,红着脸拨通了电话。

“真姬,可以过来学生会室一趟吗?绘里这边出了点问题……”

“什么?!绘里酱出事了?我和小鸟马上就过去!”

啊,这个声音……

打错电话了。

园田海未呆滞地看着手机屏幕上大大的“ほのか”,背对着绘里。

“海未?”

“实在是对不起!”

————————————————————

“啊——绘里酱果然很可爱!”

“是啊( · 8 · )这样子的绘里酱如果穿上洋裙绝对超级可爱~”

“不,小鸟,我们现在有更重要的问题要想,把你的洋裙先放在一边可以吗?话说你怎么连上学都带着其他衣服啊?”还是童装。

“这是样板啦~不过现在的绘里酱不正好没有合适的衣服穿吗?就穿这件吧,虽然是样板但是小鸟还是很用心的在做哦~”手里摆弄着童装(划掉)样板的小鸟两眼放光的看着被穗乃果抱着蹭来蹭去的绚濑绘里。

至于现在绚濑绘里的样子吗……

见过被撸废的猫吗?(笑)

“所以,到底是出了什么事情啊?”

这不耐烦的语气……

这高傲的神情……

这轻盈的身姿……

绚濑绘里只觉得自己看到了救星。

终于来了个正常人啊——

但西木野真姬被学生会室里这个画面打击到了,呆在门口不动了。

接着,西木野大小姐熟透了。

从上到下,字面意义上的。

熟透了。

虽然海未介绍过了但是亲眼见到果然还是很震撼——

“绘里?”西木野真姬轻启薄唇,用颤抖的声线呼唤在高坂穗乃果怀中的金毛团子。

接着那双蔚蓝的眸子,那双仿佛承载了星辰大海的眸子,“啪”的一下亮了起来。

简直瞎了西木野真姬的眼。

原来学生会长也是这么萌的吗?

之后她为什么非要吃知性长大而不是吃可爱长大啊!

看着高坂穗乃果又要开始她的吸绘行为,再看看绚濑绘里一副已经被撸废了的神情,西木野真姬眼疾手快把绚濑绘里抢救了出来。

“真是多谢了,小真姬。”在西木野真姬的怀里有气无力地笑笑,绚濑绘里疲惫地闭上眼。

“明明现在是一个比我还小的……”西木野真姬抱着绚濑绘里在椅子上坐下,身后的园田海未迅速上前阻挡住了想要继续吸绘的高坂穗乃果,顺便给了嚷嚷着“真姬酱好狡猾!”的高坂穗乃果一个手刀。

“安静一点,现在我们该想想怎么办才对。”园田海未低声斥责着,在西木野真姬身边坐了下来。

“唔……海未酱也好狡猾……”含着眼泪嘟囔着,高坂穗乃果也冷静了下来,乖乖地坐在那里等着下文。

而南小鸟也拍够了照,在高坂穗乃果旁边找了个位子坐下。

“那我们现在该怎么办?我记得绘里你是说在会室小憩了一会就突然变成这样了吧?”

“嗯,是的……”绚濑绘里感觉精神略有恢复,于是在真姬的大腿上坐直了。

“那我们现在该怎么办?”西木野真姬表示鬼知道她是怎么忍下吸绘的冲动的。

绚濑绘里的脸上浮现出苦恼的表情:“理论上来说可能再睡一觉就会变回去……但这种情况下谁还会睡得着啊?!”说完,还恨恨地看了一眼旁边还在扑灵扑灵闪着光的高坂穗乃果。

西木野真姬,被击沉。

我的天她怎么可以这么可爱……虽然知道灵魂没变但这怎么看怎么像一个早熟的孩子再装大人啊……

西木野真姬颤抖着把一脸懵逼的绚濑绘里放到了园田海未腿上,捂住脸站了起来。

“对不起绘里我想我需要冷静一下……”

“真姬小心!”

“嘭——”

“真姬酱你怎么突然就要跑到学生会室里来啊——刚刚好像听到了幼女的声音?”

“啊,真姬酱,还有……是绘里酱?”小泉花阳小心地探出头来担心地望着坐倒在地的西木野真姬,却马上被园田海未怀里的金毛团子吸引。

多增加的那两双扑灵扑灵的眼睛让绚濑绘里再次打了一个冷颤,顾不得形象再次往园田海未的怀里缩了缩。

噫这群人怎么这么恐怖……小绘里不玩了小绘里要回家……

——————————————————

“所以事情就是这个样子了。”

绚濑绘里非常庆幸同为SG组的两个伙伴总能及时明白事情的重要性和紧急性而且不会乱来,现在她被护在中间,即便周围都是些虎视眈眈的家伙但是很有安全感。

“这种情况下要绘里再睡一觉明显是不可能的。”西木野真姬习惯性的去卷自己的发梢,这是她在思考或紧张时的习惯性动作。她努力让自己的注意力不再集中到自己身边的金色小团子上。“那我们要考虑的问题是绘里今晚该怎么办的问题,总不可能让她回家吧——那样会吓死亚里沙的!”

“说得没错,亚里沙那家伙有些时候会瞎担心或者太过紧张了。那么海未,可以帮我暂时安置一下亚里沙吗?就说我今晚事情比较多到小鸟家中过夜,有些事还要和理事长商量。”想到自己的妹妹,绚濑绘里嘴角还是浮现了一点笑容。毕竟也是自己看着长大的淡金色团子,绚濑绘里不希望她被卷入奇怪的情绪中。

“啊( · 8 · )~绘里酱真的好可靠~好可爱~好想推到~”

“不,小鸟,收起你奇怪的想法。”绚濑绘里抖了抖,抬头望向坐得一本正经的园田海未。

“啊……好……”强忍住想捏捏绚濑绘里肉肉的脸蛋的冲动,园田海未应下了绚濑绘里的要求。

“那,绘里酱你今晚怎么办?不会真的要住到小鸟家中去吧?”高坂穗乃果窜到绚濑绘里身前,目光灼灼。

“欸——”清脆的鸟叫。“有什么不可以吗?”

“其实到凛家也可以的喵~”

小泉花阳咬着下嘴唇不说话,眼睛却希冀地盯着绚濑绘里。

不,就冲着你们这幅神态我也不会住到你们家去的。小绘里看了看这帮吓人的家伙,往后又蹭了蹭。

就在双方僵持的时候,又传来了敲门声。

“喂,为什么没有人到天台训练的?学生会那么好玩的吗?宇宙第一偶像妮可妮的魅力还没有冷面会长的大?”

西木野真姬看了看手边的小绘里,眼神变得奇怪起来。

抱歉,妮可,还真的没有,不管是过去帅气的她,还是现在可爱的她。

“喂,真姬,你怎么也来掐我的脸——”

“幼女音?你们又在玩什么奇怪的play吗?”

无法避免的,矢泽妮可也在门口僵住了。

哦这幼女绘竟然该死的可爱。

但是矢泽妮可的人妻属性又暴露了出来。

请问在学生会长座位下面的那一团是什么?

剩下的七人顺着矢泽妮可的目光看向那一团。

然后绚濑绘里立刻变得满脸通红。

“呜哇你们都不要看了!”真是该死……刚才太过慌乱衣服都没有收拾!幼女身材怎么可能穿上那些成熟身材的bra还有其他的什么……

事实就是绚濑绘里身上除了一件白衬衫什么都没有。

其他六人想到这里,整个学生会室像是突然开了个火锅宴会。

只有绚濑绘里在打冷颤。

矢泽妮可叹了口气:“果然变成小孩子了啊……”

不我不是我没有我只是身体变小了我的灵魂还是17岁……

“所以妮可可以把我放下来了吗?”

你这种全职妈妈一样边把我抱在怀里边收拾我的衣服是要搞哪样?!

话说一直到现在我还没有自己走过路一直是你们这群人把我抱来抱去的啊!

呵呵我不要面子的啊?!

“才!不!要!好不容易遇到这——么可爱的小绘里当然要欺负够了才放啊妮可~🎵”矢泽妮可表示她现在心情不错甚至还哼起了曲。

“啊~妮可酱狡猾,太狡猾了喵~”

“就,就是啊!”

“妮可酱!”

不行了,场面又要失控了,妮凛花凑齐了好像小海未和小真姬也控不住场了。

那就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绚濑绘里边这么想着边直接从矢泽妮可身上挣了下来。

像自己曾经做的那样,站好,目视前方——不这次要仰视了——拍手。

啊,看到胖次了……抱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咳,大家都过来。”绚濑绘里不自然的咳嗽了一下,示意大家都冷静一点。

被击沉了。

西木野真姬这样想着。

绘里我知道你想控场但是你知不知道你这种大人成熟的作风才是杀伤力最大的。

尤其在体型还是幼女的情况下。

完全是个在装大人的小孩子嘛!

就在西木野真姬和园田海未也要控制不住自己的前夕,学生会室的门又开了。

“绘里亲~抱歉神社那边突然有事要咱过去一趟——啊嘞?”

映入眼帘的是如狼似虎目光炯炯有神的七个人,眼角还瞟到了一团金色不明物体哒哒哒的跑到了自己身后,抱住了自己的大腿。

“希……你终于回来了……这群人好可怕……小绘里不玩了小绘里要回家……”

啊,咱来的好像正是时候呢~⭐

东条希的脸上浮现出一如既往的温和笑意。

——————————————————

“这么看来这件事还真是spritual呢~”

“希……QAQ”

“小绘里乖哦,咱来看看这件事该怎么办……”东条希有一搭没一搭的摸着怀中金毛团子的头,右手食指点着下巴,歪头思考这件事的处理办法。

随着希的到来,场面终于有所控制,这当然要归功于东条希那无往不利的瓦西瓦西MAX

毕竟躺在地上的傻瓜三人组威慑力还是很大的。

“这样吧。”真姬已经再一次冷静下来了。“我记得希家里是没有其他人的吧?那今晚绘里先住到希家里去好了,亚里沙那边由海未和小鸟来应付,明天如果恢复回来自然最好,如果还是没有恢复我们就到希家里去再想办法。”

“我也认为现在这个是最好的解决方案了。”园田海未认真的点了点头,转身拿起刚刚由矢泽妮可收拾好的衣服交给了东条希。“今天这个情况也是不可能再训练的了,我们再等一会,学校的人走光了我们再出校门,希抱着绘里走在我们中间吧——绘里你别这么看着我,以你现在的状况是不可能自己走路的。”园田海未红着脸躲开绚濑绘里幽怨的眼神。

“虽然是这样……但,但是如果有什么可以帮忙的地方请务必告诉花阳!花阳也想帮一份忙!”

“凛也是啊喵~”

“如果明天绘里酱还没有变回来的话可以告诉小鸟,小鸟会带着可爱的衣服去的~”

谢谢你的好意小鸟,但总觉得这样的你有些可怕……

绚濑绘里和东条希不约而同的想着。

“那这件衣服绘里先披上吧,至少一会出校门的时候遮一下。”矢泽妮可还是臭着脸,将校服外套展开放在了一边。

“那穗乃果现在去看看人有没有走的差不多了——”话的尾音还没有落下,元气的橙发少女已经冲出会室外了。

“穗乃果还是老样子……”坐在希腿上的小绘里像往常那样叹了一口气。她转过身来,面对着μ’s的诸位。

矢泽妮可。

园田海未。

小泉花阳。

星空凛。

西木野真姬。

南小鸟。

高坂穗乃果。

东条希。

还有——

绚濑绘里。

虽然吵吵闹闹,但是最后事情一定都会被圆满解决。

果然——

“やっぱり……大好き”(果然……最喜欢了)

最喜欢这样的μ’s了。

最喜欢,这样的你们了。

绚濑绘里嘴角浮现出迷人的笑,配上幼女脸杀伤力瞬间破亿。

“啊啊啊啊啊啊——绘里酱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

不,我不太喜欢这样的你们。

离我远一点。

希,求求你快带我离开这里。

————————————————
今天音乃木阪学院的风,依旧是喧嚣得紧呢。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比心❤)

之后发生了什么了呢?狼崽子表示你们怎么脑补都无所谓,之后也许还会有什么快乐的事发生吧(笑)

小绘里平时就是太累了,偶尔变成小孩子休息一下也不错吧。

第一次尝试这样的文体和文风,大家请多多给意见。以后如果有机会的话狼崽子还会再写的。

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

评论(22)
热度(23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战狼 | Powered by LOFTER